Friday, June 21, 2013

我的这阵子


我的Week 4也就这样很快一下、也有点糊里糊涂地过去了
没办法,我这人生过得真的有点糊里糊涂啊。。
我这边的生活怎样呢,就ok 咯,有点闲罢了咯
说真的,在这里一个多月了,其实还并不太能适应
因为真的很sien,虽然这里有很多东西做。
他们说得很对,很多时候重要不是在身在什么地方,而是身边有哪些人
就算你花花世界里,却没有陪你“赏花”的人也是徒然啊
我有觉得应该是我这个人比较麻烦,很多东西我真的需要些些时间才能完完全全投入
会在那方面加油的,耶!!
其实这天我去了Zoo Negara当义工,是很不错一下啦
sien了那么久,来到动物园还真的放松了不少啊
乘得空时偷偷逛了动物园一下,因为义工是不被允许随便走的
不过几乎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啦,连洋人也是啊,哈哈
我早上被分配到去“照顾”长颈鹿和大象的棚,因为他们是邻居
工其实不难啦,就清理他们的屋子然后弄些告示牌而已
要接触到他们的工作其实都不能碰,因为满危险的
但,很满足了啦,能几乎零距离跟他们相处一段时间
而且我的supervisor很好,让我们喂长颈鹿
第一次,超兴奋的,他们超可爱,虽然舌头和口水有点恶心
可是觉得还是有学到东西
所以整体来说,这个trip还是很不错咯
只是有点小小遗憾就是指分配到一个task, 因为照理每个义工
都会被分到早上和下午两个不同的task
不懂做么我就是早上下午一样的task,而且下午的只是坐着那里看着长颈鹿和大象而已
怎样都好,我很满意这个trip
我应该会再来吧






1 comment: